關於威記

威記~走過五十一年的光陰,「威記食品 肉乾肉鬆專賣店」為出生於桃園市中壢區番薯市仔傳統市場,由老闆嬤每日現炒肉鬆,由大園區騎著腳踏車經十四公里的路程,將每日熱騰騰新鮮美味的肉鬆,載至番薯市場販售,刮風下雨始終如一

就如同我們對產品的堅持,延續古法信念(越簡單,越安全,用最單純的原料,呈現100%的自然風味),一路走來,累積四十餘年經驗及口碑,用料實在,精選上等肉品,堅持不添加麵粉及防腐劑、色素,原汁原味,古法製成。

本店產品有豬肉鬆、豬肉脯、豬肉乾、豬肉條、豬肉角、豬肉片、豬肉紙等等,均係營養豐富、風味絕佳之上等食品,為點心零食、下飯、送禮、饋贈親友之貼心食品。

本店經營的動力,是您長期惠顧以及讚美。

SGS食品檢驗

我們的信念是不斷提供最新鮮、最安全、最健康的食品,亦會主動定期定時將產品送檢驗,讓您買得安心,吃得回味。
 

2011_A0832  SGS檢驗 (點我看清晰版) 2011_A0831  SGS檢驗 (點我看清晰版) 2011_A0833  SGS檢驗 (點我看清晰版)